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特殊的礼物_550字

特殊的礼物_550字

2012-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周星期五,我照样来到了米市坝学习电子琴。到了杨老师家后,我们便开始练琴。只听我弹的《军队进行曲》和那首《小黄鹂鸟》让杨老师都不禁拍手叫好。于是,我们又继续练琴。

  当到了晚上7点半的时候,杨老师突然说:“等一下再弹,我有事情对你们说。”我们没搞懂是怎么回事,只好听着杨老师继续讲。过了一会儿,杨老师先装模作样的咳嗽了几声,然后大模大样地说:“今天我为你们提前准备了“六一儿童节”的礼物,我给你们买了密码笔记本和棒棒糖。”我一听,高兴地简直都要跳起来了。因为我长这么大,还没有一个密码笔记本呢!”我耐心的等待着,等待杨老师把礼物送到我手里。我心里乐开了花,一直看着杨老师手上的礼物。但杨老师又不让我们看,我们只能弹琴了。

  弹了一会儿琴,杨老师挨个儿的发礼物。该我了,我一看,哇塞,好漂亮哦。在我眼前展现的笔记本的封面上有一个抱着洋娃娃的小女孩。风拂过她的衣襟,她的裙子也被风吹得好像调皮的小孩子乱“跑”。还有葡萄味的棒棒糖,我看起棒棒糖来都想流口水了。我心里非常的高兴,希望现在就能放学,把我的密码笔记本和棒棒糖给妈妈看。

  终于待到了8点多,我放学了。我脱下鞋套,一下子跑下楼去。下楼后,我对妈妈展示了我的“战利品”。然后我们就回家了,这就是我的“特殊的礼物”。

    四川德阳旌阳区华山路学校四年级:黄茜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