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明白了感恩_600字

我明白了感恩_600字

2012-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个月的一天早晨六点钟,我还没有完全睡醒,迷糊着下楼,结果一不小心脚踩空了,我直接从楼梯上摔了下来。

  “呯”的一声,响声惊动了爸爸妈妈,他们赶紧下床看发生了什么事。他们见我躺在楼梯的地上,正痛苦地呻吟着。爸爸连忙把我抱了起来,妈妈对爸爸着急地说:“孩子疼得这样厉害,可能摔骨折了,去医院吧?”爸爸答应了,和妈妈叫了一辆“的士”赶紧把我送到了医院。到医院一拍片子,原来真的摔骨折了。在医院里,医生叔叔帮我上了夹板之后,爸爸把我背回了家。

  从这天以后,每天上学都是爸爸背着我去,妈妈就走在后面帮我把书包拎着。一到校门口,就会有热心的同学帮我把书包拿到教室里。课间休息需要上卫生间时,就会有同学扶着我去厕所。每到放学,我收书包不方便,我的同桌都会抢着帮我收拾东西。本来我还有些担心的,没想到我摔骨折了,有这么多同学来帮助我,好几次,我都忍不住想哭呢!虽然骨折了,但我的心里却甜蜜无比。

  就这样,在爸爸妈妈的悉心照顾下,在同学们的热情帮助下,我度过了虽然漫长却并不漫长的三个星期。同学们的关心,使我在无聊时觉得充实,疼痛时感觉到慰藉。同学们把关心与爱都给了我,我最好的报答应该是什么呢?那就是将这份关心与爱传递下去,在别人需要帮助时,也为他们送去爱与关心。让我们从生活细微处去感受爱、享受爱,让我们学会感恩所得的每一丝爱的暖流。

  明白感恩的感觉真好!

 

    湖北荆州石首市石首市实验小学五年级:成奎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