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抢龙虾_600字

抢龙虾_600字

2012-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去了外婆家和姐姐哥哥一起玩了一整天。晚上,外婆烧了一大堆好吃的菜,最引人的是那盘龙虾。

  菜开始热腾腾一碗一碗的端上桌了,看着那一大盘鲜美多汁的龙虾,我和姐姐哥哥的口水早已流了下来。

  开饭了,起初我们还按耐得住,最后实在忍耐不住了,就卷起衣袖,改用手一只一只抓来吃。不一会儿,龙虾就见底了。我和哥哥目瞪口呆的看着姐姐两手各抓着一只龙虾,嘴里还咬着龙虾肉眼睛还盯着盘里的一只,快速地吃着。眼看盘里还剩下几只,我和哥哥赶紧作出了"抢龙虾”计划,就这样一场大战开始了。

  哥哥趁姐姐夹别的菜叶时,一把端过那盘龙虾(当时只有我们三个人吃)放在离我们近的地方,姐姐不甘心了,伸出那油油的双手向盘子伸来,哥哥赶紧用双手盖在上面,不让姐姐拿,姐姐一看,立刻调转方向,平着从空隙里拿出了一只龙虾,得意的大笑:“姜还是老的辣。”说罢,又厥起屁股朝他扭了扭,哥哥顿时气得脸都涨红了,对我说:“老妹,看好龙虾,哥去去就回!”“是。”我向军人似的,朝哥哥敬了个礼。姐姐和哥哥在一旁争抢,我想:嘿嘿,就让他们在那抢吧,一盘美食叫我守着,真是太诱人了,不如我先吃点,剩下的再给哥哥吃。姐姐无意中看见我在吃,就和哥哥联合起来。我手上拿着仅存的两只龙虾,没命的往前跑,可我太小了,不一会儿就被追上了。我只好给他们一人一只龙虾,看他们在旁边吃得津津有味,我真被馋死了,一场大战就这样落幕了。

  事后,我悟出了一个道理:抢着吃东西会更有味道。

 

    浙江杭州江干区采荷一小五年级:俞慕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