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傻_600字

傻_600字

2012-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是一曲悠扬动听的童谣,一词一句唱尽了我们的快乐!

  童年,是一张五彩缤纷的画卷,一笔一划记载了我们的喜悦!

  童年——美不胜收,但童真的我们,会在美丽的儿童生活里,犯下几件傻事。

  我老家后面有一口池塘,清澈见底,美不胜收。春天闪耀如钻,夏天波光粼粼,秋天落叶陪衬,冬天精光闪闪。

  一年又一年,又是一个秋天,小村庄里,下了一场大雨。电闪雷鸣,势不可挡。我和几个小伙伴吓得马不停蹄地向屋里奔去,池塘还待在原地,孤单的待在那儿,被雨水冲刷,嗨时不时有几片被沾了泥水的落叶悠悠的刮进去。

  雨过天晴。

  池塘早已没了往日的华丽,黑黑的,脏脏的。

  我眨了眨眼,看着池塘心里泛起一波波涟漪:池塘啊!你好脏哟!不过我会帮助你,就不是捞叶子嘛!我也会。说干就干。旁边有根木棍,嘿嘿,正好!说时迟那时快,我对着池塘就是一阵狂击。“呸——呸——呸!”我吐了三口唾沫,还不是因为我做事没方法,刚刚乱打一阵,除了随水荡起来那几片少得可怜的叶子,其余收获的便是满身脏水。

  “咦——”我有些奇怪,边试着慢慢将叶子往上赶,成功了!可一会,我发现棍子短了,就试着向探着身子向河中捞叶子,却不小心失足掉进去。

  “救命——救命”我大声惊呼。爸爸闻声赶来,救起了我。“你这孩子——”爸爸没好气的说。

  冬天过去了,春天过去了,夏天过去了,秋天又来了,可曾经美丽的小池塘去因为我的过错,已永远的掩盖在黄土下了……

 

    湖北孝感孝南区湖北孝感玉泉小学五五班五年级:张雅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