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长大了_450字

我长大了_450字

2012-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真的很美好,单纯幼稚却天真可爱。沐浴着童年阳光的我,在不知不觉中慢慢长大,一路上有悲也有喜,有笑也有泪。

  我长大了,多了些什么,却也少了些什么。多了些好胜的心事,少了那份稚气。在逆境中,我学会了坚强。其实,我不想长大,因为长大了没有少时的无忧无虑,而有了繁重的心事,但是时光不能倒流,因此,我学会了面对。

  那一次,妈妈病了,我放学回家,学着妈妈的样子,端了一杯水到妈妈床前,并提醒着妈妈按时吃药,晚上做完作业,我还帮妈妈做家务,看着我忙碌的身影,爸爸妈妈欣慰的说道:“女儿长大了!”

  还有一次,同学把我的衣服弄脏了,要在以前,我肯定会大骂出口,但现在,我只是一笑带过,并安慰她说:“没关系,不用放在心上,我回家洗洗就行!”老师看到这一幕,也不禁感叹道:“楷雯长大了!”我听了,心里甜甜的。

  长大了的我,懂得关心别人;长大了的我,懂得知足常乐;长大了的我,懂得孝顺父母;长大了的我,懂得独立自主;长大了的我……

 

    广东汕头潮南区河浦学校五年级:黄楷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