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成长中的快乐_500字

成长中的快乐_500字

2012-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得我六岁那年,舞蹈老师炫舞和刘雨佳去吉林儿童舞蹈比赛。

  因为那是我和刘雨佳在学校里是跳舞跳得最棒的了。我和她是一组的,在整个吉林市几乎我到比赛经常有我们俩!

  我们在车上,又是唱歌,又是跳舞……一点都不紧张。可是一走到比膳食的门口,心里就乱糟糟的。我们是第五个表演的。在台下看上面的哥哥,姐姐表演的时候,心就慢慢地平静下来了!因为他们跳舞时没有一点表情,只是很严肃的样子!所以我俩感觉我们一定能赢!

  现在该到我们上台表演了!只跳到一半就听到了雷鸣般的掌声。

  考官说:“你们俩在这里是最小的了,而跳舞却是最棒的。跳的不但大方,表情也很好!”他给我们一人一个证书。证书上面写着“特等奖”这个“特等奖”比“一等奖”还好呢!我俩心里美兹兹的!

  回到家,给爸爸,妈妈看了我成功的结果,他们笑的像蜜一样甜!

  可是爸爸却对我说:“闹闹,你去得了你最满意的结果也不可以骄傲!”

  那是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心里想:努力、努力、在努力!

  如今的我已经得了许许多多的证书和奖状,爸爸和妈妈看到我的结果后心里充满了骄傲和自豪!

 

    吉林吉林岔路河中心小学六年级:花落因为花开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