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今天我做家务_750字

今天我做家务_750字

2012-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晨,妈妈在上班前给我留下了一个光荣的任务:负责全家的地面清洁工作。

  没错,就是那个集扫地和拖地为一体,看起来容易,做起来麻烦,说起来好听点的“地面清洁工作”。

  唉,要不是我们家的“老佛爷”下令,我才不会去做这些个事呢!不过说干就干,活还是不能落下的。我提了提袖子,理了理头发,从楼梯上找来扫帚,然后,便像装了电动马达的小汽车般,在楼上的四个房间里来回穿梭。

  “唰唰”这里是书房,灰尘不多只要稍微扫一下就行了;“唰唰唰”我的房间地板上全是橡皮屑,呵呵,看来要多扫扫咯;“唰,唰唰”还是数老妈的房间最烦了,地板上到处都是头发,灰尘也挺不少的……就这样,听着扫帚拂过地面,发出有节奏的“唰唰”声,我东奔西跑了5分钟左右,终于把所有房间的地面都扫了一遍,让它们看上去都干净了些。

  如果说扫地让我有些疲倦,那拖地一定会使我精疲力竭。

  首先是湿润拖布。我先打开水龙头,把拖布在水池里刷了又刷,刷了还刷,直到确定完全干净之后,才把它拧干,来到房间。然后弯下腰,前腿弯,后腿绷,“吭哧吭哧”的托起地来。倘若再碰到些“顽固污点”,那我就还得给予它们特别照料,——用脚踩着拖布,到它们身上去使劲蹭几下。呵,这样一来,我就不相信那黑不溜秋的小家伙还会落在这不走?

  不过,在人生中谁又无曾碰到过几个“无赖”。比如:妈妈房间里的头发总是“死皮赖脸”的贴在地上不肯走。一拖,没了,再一拖,又回去了。这“千丝万缕”可真是让我煞费苦心。

  半个小时过去了。如此一来,那脏东西是被赶走了,可我自己也累得差不多了,还好功夫不负有心人,换了我一个干净整洁的地面。

  想着想着,我便一头栽倒在了床上,情不自禁地喃喃:“累,做家务可真是累!老妈,今天我算是领会到了你的苦心,下次,下次我在帮你吧。”然后,闭上了眼睛,昏昏沉沉的睡着了。

 

    江苏常州武进区武进区湖塘桥实验小学六年级:luye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