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感恩有你_750字

感恩有你_750字

2012-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至“绿”的一封信

  亲爱的绿色:谢谢你!

  因为你象征着活力和生机,象征着无限的希望,更象征这世间美好的生活!

  我感恩你,因为你是神奇的!当我看书多了,导致眼睛疲劳时,只要看看绿色的植物,就会眼前突然一亮,舒服多了;当我做数学题百思不得其解是,再看看你,浮躁心情就会平静下来,让自己漫游在数学的王国里,这题也仿佛也不是那么难了!

  人们感谢你,因为你是充满希望的!当人们被困到沙漠里时,看到你,就仿佛看到了希望——因为他们看到了绿洲,绿洲使他们拥有活下去的勇气。当人们感受到夏天的酷热,站在绿色的树荫下,便会凉快许多,舒服许多!

  社会感谢你,因为有你,社会的容貌焕然一新;现在,每每在草坪中看到“真爱小草生命”这种标志牌时,谁忍心让绿色的小草被自己脏兮兮的鞋印所污染……,绿色,你为社会的品质做了贡献!

  祖国感谢你!因为你是活泼的!是士兵的颜色!奔腾着,跳动着,新鲜的绿色充满了生机――他们是不仅仅是身穿迷彩服的军人,还是青年。那圆圆的大盖帽压住的,那严严的风纪扣与皮带扎紧的不是青春的活力,而是束起一派军人的风度;豪放而严谨,坚强而有才华。他们时时刻刻的保卫者祖国的每一寸土地。

  无论是在血染的南疆,还是在下着冰雪的北方,无论是在与世隔绝的孤岛,还是在空气稀薄的雪线上;无论是在汶川地震后的废墟中,还是在黑暗潮湿的引滦隧道里,祖国哪里最艰苦,哪里就闪烁着绿色――那是崇高的绿色,神圣的绿色!这全是士兵的功劳!

  绿,你没有“红”的豪放,没有“粉”的妖娆,没有“白”的纯洁,没有“紫”的洒脱,也没有“黑”的性感,“蓝”的舒适,但你有你的淳朴,你有你特别的韵味……

  感恩有你,亲爱的绿!无论是我,是人们,是社会,是祖国,大家都离不开你,因为你是那么的活力,那么的生机勃勃!

 

    陕西西安西铁一中初一:angel媛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