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状物作文 > 猜猜它是谁_1500字

猜猜它是谁_1500字

2012-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它穿着一身黑色皮草衣,胸前带了一个雪白的蝴蝶结,抹着棕灰色的粉底,棕灰色的眼影,连鞋油也打着棕灰色的。它有一双又大有美丽的眼睛,好像会放光似地,两只大耳朵耷拉在脑袋两旁。一条扫帚似的大尾巴,走起路来尾巴上的毛左摇右摆的,好看极了。还有,它好肥,肥的连后背都秃平了。它走起路来真是太威风,太有范儿了。想知道它是谁吗?它呀,就是我最爱的宝贝儿狗狗——小虎。

  “小虎”的“爸爸”是一只纯种牧羊犬,高大威猛,所有的狗狗见了它都要害怕三分。可是小虎的“妈妈”只是一只娇小的宠物犬。所以,小虎的个头不算太大,可是那副盛气凌人的架势紧随它爸。它那小长相,那叫做一绝,都可以和四大美女相娉美了。

  第二:

  第一,要:不知从何时起,它竟开始拿它的饭钵开刀——人家一吃饭,它就叼着它的饭钵来了。先往地上一摔,发出“嘭”的声响,见不管用,就用脚踩,踩得“咣当”“咣当”的,吵死人了,逼着你喂它。是谁教它的?这么一想,想起来了,是我教它的。哎,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呀,以后我家将要不得安生了。它的饭钵此时已经稀里哗啦了,可想而知,它摔得多卖力了。

  别看它这么肥,身手可敏捷着呢。它小时候还没有凳子高,就能把前脚搭在凳檐上。长大了,就更了不得了。你扔给它点儿吃的,还没等你看清,它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起跳,把食物吞进腹中。让我们放慢镜头再来看一遍,它接食物的动作,分为这几步:起跳——腾空——接住食物——落地,然后呢,再把东西吃进肚子里。看吧,这就是它空中接物的全过程,精彩吧。

  它白天的大部分时间都用来晒日光浴,瞧它,正懒洋洋的躺在门口,在阳光的抚摸下,酣然入睡。最特别的是它的姿势,我给这个姿势起了一个名——仙人指路。就是趴在地上,一只后腿往后伸着,一只前腿直直地往前伸着,好像在给别人指路一般,真是有趣极了。

  它还很小气呢,亏它长得这么肥,心眼儿却那么小。它真是妄自尊大,经常把自己当成“女王”,还经常欺负我家的另一只狗——只要我一喂它,“女王”就气得大吼大叫,还要惩罚它——咬它尾巴,等“女王”满意了,就会大摇大摆的扬长而去。

  最好笑的是它要饭吃的时候,它要饭有两大计策:

  第一,演:当我们吃饭的时候,它就会把前脚搭在凳檐上,张着嘴,目不转睛的盯着桌上的饭菜,还时不时会撇你两眼。如果见此计不成,它就要开始演戏了。抓住一点儿声响,,就冲出大门,“汪汪”叫几声,再飞快的杀回来,可怜巴巴的瞅着你,好像在乞求道:“你看我多卖力呀,就给点儿吃的吧。”如果还不行的话,它就会再补叫上几声,那声音真是洪亮,震耳欲聋啊,它直叫得唾沫星子满天飞,等到你给它吃的为止。久而久之,即使外面没有声响,只要你一吃饭,它就会跑出去叫两声,然后回来摆出那种眼神,让人看了真是于心不忍哪,不得不给它点儿吃的。每每这时,我都会笑着对它说“你演技真好,可以去拍电影了。”

  别看它这么贪吃,它可敬业了!如果它正在吃饭,外面有人来了,它就会甩下饭直冲出去,冲着那人大叫,如果是熟人,它则会发出娇滴滴的声音,细声细气的,而且还会摇着尾巴把人带到家里来。

  小虎特别懂得怎样“为人处世”,如果它犯了什么错误,你对它发脾气,它只好拿出它的杀手锏——用嘴轻轻

  在你腿上摩挲着,直到痒的你开怀大笑。这一招真是屡战屡胜,百试不爽啊。

  小虎,你真是太惹人喜爱了,我真想亲亲你,你给我带来这么多快乐,谢谢你,就让我们来做一对好朋友吧。

  欲知以后怎样,请听下回接着说。

 

    山东青岛莱西市中心中学初一:姜晓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