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童年_1000字

童年_1000字

2012-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童年,每个人的童年都丰富多彩。童年是人一生最美好的时光,每个人都会牢牢的记住自己有趣的童年。我的童年——我最美好的记忆。童年是每一个个人都拥有的,而且都有与众不同之处,可以说每个人的童年都是独一无二的,是一部记录你童时美好时光的“史记”。

  我的童年虽没有小说中迅哥的童年那样有趣——不能去雪地里抓鸟;不能和伙伴一起划船去看戏;也不能玩豆仗……也没有汤姆的童年那样精彩刺激---没有机会去当海盗;没有可能深夜去寻宝;更不可能亲眼目睹一场谋杀案的发生……没有高尔基《童年》中阿廖沙的童年那样黑暗……我童年是一道别具一格的靓丽风景线。

  我的童年虽然平淡但充满了欢乐,不仅是别人给我带来的快乐,而且还有我给别人带去的乐趣。童时因为天真无知,发生了许许多多的有趣的事。

  记得小时候,有一天我们家买了第一台照相机,我十分好奇,于是把相机切切底底地摸了个遍,拿放大镜仔仔细细地看了个遍。爸爸就提议拍个全家福,于是把全家人都叫到了一起。经过好长时间的准备,终于要拍了,妈妈在旁边一直叫我摆个造型,可我面对镜头时总是非常的紧张,身体就像僵了似的,活像一具木乃伊,最后在妈妈的鼓励下我就有些放松了,在一声卡擦和白光后照片拍好了。于是我叫爸爸给我看照片,可爸爸说还没洗呢,等有时间在去洗,我不免有些扫兴。

  可爸爸妈妈一直很忙根本没时间去“洗”,可我又十分想看你张相片。于是我打算自己去“洗”,然后我拿着相机走进厕所,慢慢地打开水龙头,水哗哗地流出来我马上把相机拿过去洗,可等了好久都没洗出来相片,然后我就一直拍那个相机可还是没有相片出来,过了好一会我费尽了心思已是浑身解数可相片还是没出来,我就着急了我害怕是我弄坏了,急的我哇哇大哭,过了一会妈妈回来了,他听到哭声就走进厕所,赶忙把我抱起然后安慰我。

  我哭着说:“妈妈,我把相机弄坏了,我本来想自己洗照片的,可怎么也洗不出来。”妈妈听了后笑了起来,我疑惑地看着她。然后妈妈把我放下,拿起相机试了一下然后说:“的确坏了。”我又哭了我怕妈妈打我,可妈妈说:“没事,叫你爸爸拿去修就行了”我顿时停止哭泣,然后问妈妈:“为什么我怎么也洗不出照片。”妈妈说:“不是像你这样洗的,待拿去相馆洗。”我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这件事从那时就一直被妈妈念着,所以家里一直流传着这个笑话。这就是我童年中的一个片段,是不是很有趣呢?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童年中记忆深刻的趣事,都有自己精彩的童年时光。

 

    河南焦作团结街小学初一:乐绮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