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_500字

我_500字

2012-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个爱哭爱笑,不堪忍受孤独和寂寞的女孩:一个不大不小,希望得到理解和支持的女孩。

  年方13,正是聪明又糊涂的年龄,初次面对人生的考卷,我迷茫了!不知道该怎么填写我的试卷。我怀念童年,不知多少次梦见童年的摇床,摇床在妈妈的儿歌中摇啊摇。

  无忧无虑,无拘无束,无权无挂的我身上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和时代的风采。我企望成为歌星,在闪耀的舞台上大显我的歌喉:我渴望成为一名教师,给学生布置一辈子也写不完的作业。

  我不斤斤计较,既意象天真又实事求是。我总是与女孩子们窃窃私语,我们谈功课谈非典谈新潮发型谈男孩子。我喜欢女孩明丽的色彩,喜欢女孩纯真和真诚,我也喜欢男孩子博大的胸怀,喜欢男孩的刚强与勇敢。

  我正在成长,一切珍贵的东西我都想学会。我活在世上,一息尚存,绝不松劲儿。我用我的听觉、视觉、触觉、嗅觉来感受这世界,用美的法则来改造这个世界。

  我知道,学习是我的天职,我需要付出百倍的刻苦和努力。我坚信年轻的追求将会化成秋日的硕果,曾经的泪流也会拥有终生的丰润。

  我是年方13的女孩,我并不完美,可我永远追求完美。我把希望变成钩,弄成线,去垂钓未来的世界。

 

    北京丰台区芳星园中学初一:孙雅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