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钓鱼_700字

难忘的钓鱼_700字

2012-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一直藏在心里的去钓鱼,终于要在灿烂的明天实现了。那天晚上我们还举行了一场钓鱼投票,我和我哥当然是一伙的了,我们的选钓鱼,我老爸更不用说我是一个眼神,就立马举行手。想到明天的事晚上我还在床上沾沾自喜

  到了第二天,我们兴高才烈的来到了钓鱼池旁,因为我还小不会钓鱼钓鱼,只有看着爸爸在一旁钓鱼。因为我太想钓鱼了,一直吵着溜鱼,现在开始!只见老爸。拿起鱼钩,挂上鱼食,用力往中间一甩,就浮在上面了,过了一小会二,鱼竿动了,爸爸看鱼上钩,立马回过神来了。那鱼在河里疯了似的游,我爸就是不拉上钩,随鱼跑,跑了一会,鱼游的气喘吁吁了,竟然不动了,我老爸就轻易钓上了一条大肥鱼。

  我在一旁一边看一边一边想。一看这么简单,我迫不及待的抢过老爸手里的鱼竿,挂上鱼食,往水中一甩,在那边呆呆的,过了一会鱼竿动了我来上来一看,别说鱼了,连鱼食也没了,我恼羞成怒,嘴里说着:“你个该死的鱼,不上钩也就算了,连鱼食也没了我今天不吧你钓上来誓不罢休。”爸爸却在一旁哭笑不得。然后一本正经的说:“孩子,记住,想学会钓鱼,要注意这几点!钓鱼不能心急,要专心的盯着鱼钩,要集中信念,一心想着鱼。”

  接着我按照老爸说的,果然,老爸一言点中我的要害,我钓了一条又小又瘦的鱼,真是太高兴了,我心想,待会我要钓一条更大更肥的鱼让那瞧不起我的哥哥看看。

  接下来我和我哥举行了一场隆重的比赛,爸爸是裁判。唉!虽说没胜过哥哥,但我一定会更加油的。

  我从中感受到钓鱼的成功在于自己的加油·努力奋斗,其在你灰心丧气的时候,你重回复燃,你将在复燃之后成功,超越自己。

 

    河南新乡长垣县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初一:谢孟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