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同桌)愤怒=后悔_800字

(我+同桌)愤怒=后悔_800字

2012-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说:宽容似一缕阳光,给以人温暖;宽容似一场甘露,滋润人们的心灵;宽容似美德,让人感到温馨甜蜜……之所以赞美宽容的美德,只因我曾和她擦肩而过……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天气出奇的热,我很困倦,正当上眼皮和下眼皮亲密的不想分开时,“唰”一声,同桌的头发抽了过来,这一抽使我打起了十二万分的精神,看着看着,我忽然想起了好招儿,我把椅背转向她,趁她不注意,拿起一撮头发,系在了椅背上。下课了,同学们都站起来向老师道别“哎呀”同桌传来一声惨叫,我不为所动,瞧着他坏笑着,她的头发还有几根系在椅背上,我更得意了,她用蒙着一层水雾的眼睛瞧着我,我火了:“看什么看?谁让你的几根‘毛’不老实?以后管好你那又粗又长的马尾巴!”“可我不是故意的呀。”她极力辩解着,“哦?那你就是有意的喽?”我更加为自己的口才了得而感到洋洋得意,看着她脸被我气得煞白,我似乎更加得意了,不禁哈哈大笑,这时众学生都说:“阿佳太过分了!”“是呀是呀,他怎么这样呢?”我同后心头一颤,这时,我最好的朋友对我说:“阿佳你的确太过分了一点,同桌之间应宽容一些,更何况是你有错在先!”我听后顿时懵了,看着在旁边哭泣的同桌,我忍不住想哄他,可我那可恶的我自尊心又在作祟,是我拉不下脸来却向他道歉。

  本以为事情就这样过去了,可是第二天,她并没有来上学,听老师说她已经转学了。我突然间感觉心里空空的,他是生了我的气吗?我本来打算今天和他道歉的呀!现在却独剩我一人,这一切难道都是我的错吗?

  只短短两天而已,我便与这段友谊告别,也许我我两他,我也没有搞恶作剧,他会不会就留下了呢?她的走,什么都没留下,只留下了我对自己的悔恨与自责,只恨自己为何不学会宽容?为何学不会宽容?又为何不肯去宽容?

 

    黑龙江哈尔滨宾县宾县宾西永和中学初一:刘思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