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夏令营的烦恼_800字

夏令营的烦恼_800字

2012-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五点的闹钟把我从美美的睡梦中拉了起来,我迅速洗漱并风卷残云般吃完了饭。大巴车上,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完全不像是从“周公”那里取经回来的样子。我却困得要死,不久就梦见“周公”了。一阵急促地刹车又把我拽了回来,三个小时的颠簸使我晕头转向,夏令营地点到了。

  方形的操场环绕着一圈笔直的杨树,一栋灰色的三层小楼是我们的宿舍。炎热的太阳无情地烘烤着土地,坚硬的水泥地出现了一道道裂纹,像弯弯曲曲闪电一般。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的军训开始了。

  经过一下午的军训,身体的不适不言而喻,晚上,躺在床上,远处仿佛奏响一曲旋律……啊!是《蓝色的多瑙河》,是《昨日重现》,是《致爱丽丝》……不久,一阵疼痛又把我唤了起来,一群可恶的蚊子在我身上来了个“聚餐”,更糟糕的是蚊帐和纱窗都破了,我索性不去管它,用手驱赶几下后,把头埋在枕头里,沉睡到天亮。

  很显然昨晚的“聚会”不止一个,第二天,我身上起了十余个周围是红色,中间是白色的堡垒。不只如此,身上还起了一身痱子,痒痒的又有些疼痛,说不出是什么感觉。看着整个宿舍一张张满面愁容的面孔,我的心灵却得到了安慰,看来我不是蚊子唯一的“美餐”。

  第二天晚上,我拿出制蚊三法宝,蚊香、风油精、花露水。一盘盘蚊香点了又点,一滴滴风油精抹了又抹,一瓶瓶花露水涂了又涂。心想这次蚊子绝不敢再来侵犯了,我便可高枕无忧。想罢,安然睡去……。“嗡嗡”开始一只,然后几只,即而一群,劈头盖脸地砸下来,我又被惊醒了,眼见着一团团黑点在空中快乐地翻飞着……,我终于崩溃了,这个情景得忍受四天呐!睡觉难,难以上青天!

  在结营仪式上,许多人哭了,并不只是因为这几天的情谊,煽情的歌曲,而是因为终于结束了烦恼的夏令营。

 

    山东济南山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初一:任建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