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550字

童年趣事_550字

2012-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是美好的,天真的,纯洁的,童年的一些事,在现在看来是可笑的,但在那时却很有趣。

  不必说那一望无际的田地,芬芳的花丛,高大的杨树,也不必说那鸟儿在天空翱翔,五彩的蝴蝶伏在花尖上,蛐蛐在草尖里鸣唱,单是那小水坑一带,就有无限的乐趣。

  在炎热的夏天,我和小伙伴们在水坑边玩泥巴儿,捏东西,有的小伙伴捏小人儿,有的捏汽车,有的……

  我先挖了一个小坑,把土放进去,然后再把水倒进去,不要太多,要不都成稀糊了,也不要太少,要不都成一块一块了,再拿个小木棍搅拌搅拌,这就成了,然后再捏出你想要的事物。

  我捏的是一座两层的楼房,捏好后就放在那,再拿几片大树叶盖住,等到下午,再来看,都干了,再滴几滴水,该补的地方再补补,这样就成了。

  我拿着自己的作品回家,走到妈妈跟前,“呦,你怎么弄成这个样子啊?”妈妈惊讶的问我,我笑笑说:“妈妈,这是送给您的礼物。”“这是什么啊?”“这是楼房,等我长大后,我一定会让您住上这样房子的,里面有大电视,大沙发,您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这么小的楼房我怎么住啊?”妈妈哭笑不得。

  童年让人忘不掉,记得清,因为里面有我的天真,可爱,童年的是永远都那么让人回味无穷,童年啊!为何走的那么匆匆?要知道,我还没有过够。

 

    河南新乡长垣县河南宏力学校初一:孙凤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