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童年_550字

我的童年_550字

2012-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童年大部分时间是在姥姥家中度过的,因为爸妈在我小时忙工作,常是早上七八点就出去,晚上九十点钟才回来,爷爷奶奶又在乡下老家,没人照看我,所以就把我丢在姥姥家里,和我一起的还有比我小三岁的表弟。

  姥姥家是一种两层的小楼,坐落在一条幽深的胡同里。因为离马路很远,那条马路又不是很繁华,所以胡同里一直都是很宁静。

  姥姥家中还有一个小院,四四方方的,东西是两面白色的围墙正北是姥姥家大门,正南边是姥姥家的小楼。姥姥家的小院中铺着方方的地砖。两片围墙前边是姥姥和姥爷的菜地,中间重者一些蔬菜,有时还有一些花。在南边的菜地旁边,便是一棵石榴树,上边结出的石榴,又大又甜。再石榴树梢的斜上面,便是姥姥家二楼的小阳台,阳台虽小,却有很多绿色气息,因为这里有姥爷搭的丝瓜藤,密密麻麻的丝瓜藤仿佛给阳台搭上了遮阳伞。夏天,搬个小板凳坐在其中,再在嘴中咬个冰棍,就一个字,爽。

  姥姥家的小院不仅很美,也有很多趣味。单是石榴树一带就有无限乐趣。比如在树根这,可以用水活泥巴玩,石榴树干这,可以爬树,石榴树冠就更不用说啦,吓小鸟,打树叶等等。每一项都让我们玩的不亦乐乎。如果累了,还可以在树干和保险窗的栏杆之间搭一个吊床躺在上面晃晃悠悠,又有石榴树遮阳,真是人间一大美事。

  总而言之,我的童年生活还是快乐的,虽说也有不如意,但还是快乐的。

 

    河南新乡长垣县河南宏力学校初一:张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