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家乡_550字

我的家乡_550字

2012-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是——河南,这是一个既热闹又美丽的家乡。家乡的特色美食很多,家乡的戏曲好看,无论哪样都让人赞不绝口。

  今天首先就和大家说说我们的特色美食河南烩面吧。来到这里,每走过一条街,都能看见一两家烩面馆。当你饥饿的时候,只要喝上一大碗热腾腾的烩面,顿时心理就会觉得热乎乎的,劲力非常十足,力量倍感壮大。所以,河南人不管走到哪里,吃过多少不同的小吃,可是最后都会觉得河南烩面最好。

  有一次,家里停水了,爸爸说:“你们说说去哪里吃吧。”我们连想都没想就说去吃烩面。来到饭店,爸爸就点了几碗烩面和几盘小菜。不一会,面就端上来了。

  看着那热腾腾的羊肉烩面,闻着那正宗的味道,口水早已不断的流出来了,等不及了,我拉过碗来,就狼吞虎咽的吃起来了,不一会,碗里的面吃完了,肚子里的饥饿感也一扫而光。爸爸说:“好吃么?”我自然是不住的点头,爸爸更是满意的笑了笑,好像在说:那当然,这可是咱们河南的烩面呀。然后还摸了摸我的头。那一刻,我心理那个满足呀。所以直到现在,一想起烩面的来,满身还都是暖的呢。

  另外,河南也有“豫剧之乡”这个名称,这里就是豫剧发展地,“梨园春”是男女老少都喜欢看的节目,尤其是老人,更是喜爱。每次我回家时都会看见奶奶在看梨园春。这对我也有影响哦。

  这就是我的家乡——长垣。

 

    河南新乡长垣县河南宏力学校初一:崔星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