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蝴蝶飞了_400字

蝴蝶飞了_400字

2012-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轻轻的,把你捧在手掌,小心啊!被让夹了花瓣的春雨,把你打伤。

  “啊哈!刚得到的战利品!”弟弟咧着大嘴,手里捏着一只蓝色的蝴蝶,他那只肥嘟嘟的小手,便无情的将它盖在了透明塑料杯下,罢,他便从房檐下冲向了雨中。望着被雨水打的无奈的低下头的花朵,只模糊听见蝴蝶娇嫩的翅膀与杯子碰撞说发出的声音。

  许久,声音停了,我望向那个杯子,蝴蝶无力的趴在地上,或许它已经筋疲力竭;或许,它已认命,放弃;又或许……

  幸苦破茧,只为在蓝天下翩翩起舞,它却没料到,生命竟如此短暂、不堪。如今,被困在牢笼里,面对着无可战胜的对手,难道她一飞冲天的冥想就要就此泯灭了吗?幸福的保质期,有几年啊?

  ……

  再回眸的霎那,地面上的那个杯子,倒了,在地面摇晃着。

  小心哪!渺小娇嫩的蝴蝶,被让加夹了花瓣的春雨,那你打伤……

 

    河南新乡长垣县河南宏力学校初一:尚若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