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这也是一道风景_450字

这也是一道风景_450字

2012-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眼线随着来往的人群漂浮,手里拿着洁白如雪的白纸,嘴里衔着笔,静静的发呆。

  风铃敲碎难得沉寂,任我思绪扬起。问吾为何愁,问吾因何苦!还得提起老师大人,明天要交《这也是一道风景》,景点到处都有,可暖人心的却眨眼而散,我自然独留阳台,细细“品尝”喽!

  天哪!请老天垂怜啊,我是在画感人的景点,不是在画雨中的“小长江”,咦!抓住一个景点,可是,从哪画起呢?阴森的气息笼罩着大地,豆粒般的雨点从天而降,乌云不散,大地一片昏暗。雨打碎了脆弱的玫瑰,散着幽香的花瓣,飘落在这无情的风雨中。一个小姑娘踉跄了几下,跌倒在这水中。顿时,不知是雨水还是泪水,打湿了如花般的娇容。一个衣着华丽的贵妇走了过来,替女孩拂去了脸上的湿漉,一朵朵的帮女孩捡起花朵,虽它已零散了。随着车子在烟雨中消失,才使我想起那雨下的女孩,女孩望望阴沉的天,甜甜的笑了!那笑容,犹如雨后的第一缕空气,更像春天里的第一缕气息!

  我不知道贵妇为什么这样做,但她肯定不忍践踏那散着幽香的花瓣和天真的心。天放晴了,这时,美的感觉那么奇妙!

 

    河南郑州南蒲一中初一:颖翼嗳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