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小说】花开花落,不落幕(6)_2000字

【小说】花开花落,不落幕(6)_2000字

2012-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又是新的一天,郁闷中……金沫沫会不会讲出去,还是个问题。

  “小姐,你派我跟踪的那个女的在一家叫‘卡布奇诺’咖啡厅,好像约了什么人……呃,你要不要来看下?”我派去跟踪金沫沫的探子打来电话。

  “嗯,我会去的……你先守着。”我冷冷的开了口,金沫沫,敢说,你死定了。

  匆匆赶到了咖啡厅。

  我目光终于锁定到了金沫沫,我来到了她得后面。咖啡厅分成了许多格子,用玻璃隔开,我可以清楚的看到与听到她得动静。

  不久,来了一个人。诶?是谁哦,那么帅!啊,是南宫瑾宸!

  金沫沫,你真的要说么,呵呵……

  来了,他来了,急忙走了过去,没有发现我,哎,舒了口气~

  “干嘛,我没时间听你废话!”冷冷的开了口,哈哈~金沫沫见识到厉害了吧!

  “呵呵~来了就坐下来慢慢聊,我有重要事情跟你说呢!”她亮出了很难见到的美丽笑容。

  “快说,没时间耗!”太happy啦,金沫沫,南宫瑾宸可不是一般的男人。嘻嘻~惨死你!

  “不要那么凶人家嘛,坐下来,跟你说关于尤枫翎的事,你难道没兴趣听么?”啊!金沫沫你敢说。呜呜呜呜~我伪装了那么久,甚至在潜意识里真正的把自己当成尤枫翎,在思想里也当做不知道以前的事,可你,为什么要揭穿我呢?我只是和外公联合起来想整整南宫瑾宸啊!并没有什么恶意的。其实,我也不是很恨他啊?!我本来都打算在下个星期就自己说出来的,可是,为什么是这样?为什么?金沫沫,我恨你!!!

  提眉,撇了撇嘴,南宫瑾宸不羁地笑了笑,似乎还在开始的时候有些怔住。

  “哦?是么?那,万一我知道呢?”南宫瑾宸一开口,把我和金沫沫都呆住了!

  “怎……怎么……可能!”金沫沫确实吓住了,说话都含糊不清。

  我快要虚脱了,快要窒息了!拜托你说清楚啊!南宫瑾宸……哥哥。

  “怎么不可能呢?你以为我是猪吗?你以为尤枫翎是南宫雪瑞我不知道吗?你以为我不知道她接近我是要伤害我吗?呵呵……可是,我真的好像被她伤害到了呢~怎么办?!”南宫瑾宸眼神充满了忧伤……

  不对呀!我接近他并没有要伤害他的意思啊。只是想整整他而已啊!早在我去凉家的时候,说要报仇,外公就告诉我不要这样。所以后来我才去了法国,这次回来只是一个很整蛊的“见面礼”啊!

  其实,是这样的——时间倒转回那年我走失到凉家。

  “你是……外公么?我是你的外孙女啊?”我颤颤巍巍。

  “恩?你就是凉晴的女儿么?”外公从上到下打量了我一遍。

  点了点头。

  “恩恩,不错,长的蛮好看的。你想不想报仇呢”

  点点头。

  “可是,你母亲凉晴不让我这么做呢?外公也很想报仇呢!”

  “外公,妈咪呢?妈咪去哪了?”我带着哭腔。

  “哦?你妈咪?她早就被南宫家害死了啊?我可怜的乖女儿,要不是……你不让我报仇……我怎么当初把你嫁给了南宫瑾昱那个混蛋呢?女儿……”外公哭了出来。我也哭了出来。

  擦了擦泪。

  “外公,我们不报仇了!妈咪以前就跟我说过的,人要善良,妈咪是个善良美丽的女人,她不希望她的父亲和女儿为了报仇而邪恶的!外公……”我擦干泪说。

  “对啊,冤冤相报何时了啊~你妈妈是个多么善良的人啊。小时候就是这样,现在亦是如此。可惜,善良的人为什么不会有好报呢?”

  “不会的,外公……妈咪在天堂一定过的很好啊!可是,外公,妈咪不是没有告诉你她生了我吗?”

  “呵呵,她是在临死的时候告诉我的啊!她一开始也是怕我不同意你住在凉家,才把你留在南宫家的,她临死的时候还是不放心,怕你的继母虐待你啊,就拜托我收留你。本来我就打算过几天去接你的,没想到你自己跑来了。可是,你不能在叫南宫雪瑞了!你要姓凉。凉沐萤!怎么样?”

  “好诶,好诶!凉沐萤!好好听的名字哦~”

  “恩,但是,你要以‘尤枫翎’这个名字待在尤家,长大后要去接近你哥哥,南宫瑾宸!”

  “为什么?妈咪说过不准仇恨的!”我大叫道,哥哥一直以来对我很好,我不想伤害他!

  “放心,沐儿,我们不是伤害他,而是长大后看看他到底有多强啊?放心。外公答应了妈妈的,你要这样做……”

  时间回转到现在——

  所以,我现在只是试试哥哥的能力到底有多强呢~

  我冲了出来,大叫道:“南宫瑾宸!谁告诉你我要伤害你的呢?”

  两个人把目光停在我身上。

  “那,你是要干嘛?樱雪告诉我的!”

  千樱雪,你早就叛变了啊?可是,当初就跟你说好了,只是整蛊啊?不是伤害……

  “我没有要伤害你!哥哥……”我哭了……我居然哭了!我不记得在这几年中这样哭过。

  南宫瑾宸看都没看我一眼,就从我身边走过去了……

  后来,我感觉一阵天旋地转,两眼一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雪瑞,哦不,是沐萤,或者是枫翎。我一点都不恨你,我爱你啊……可是,你始终都是我的妹妹呢!爱情是不可能有的……

  ——南宫瑾宸

 

    湖南益阳赫山区益阳师范初一:陈丹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