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纯真时光中的远足_800字

纯真时光中的远足_800字

2012-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经意地;路旁的野花开放出满目鲜艳的红;不经意地;这被时光忽略的南方小城又变了样子;不经意地,汽车喇叭声里揉杂了孩子们天真的欢笑。那些被我们遗忘在教室的努力,那些被我们丢弃在操场上的奔跑。我们都只顾埋头往前走,却在到了下站休息的空隙回头时,才发现已错过了太多的美丽。我们的成长就像耳麦里的歌声,悠远辽长……却留下了一串回味无穷的记忆。

  明朗的青春,以温润的笔调,轻盈地铺成开来。

  走在春游路上,成熟却有略带稚嫩的声音飘荡在我们走过的每一处地方。步入滨江公园呈现在眼前的事宽阔平静的江面,绿草如茵的堤岸和引人注目的高大观江台。这一切,构成了一幅美丽和谐的画面。

  向前走去,更看清了那泛着金光的长江。泛着金光的江水缓缓地向东流去;在微风得轻拂下水面泛起了鱼鳞似的波纹。午后长江是那样温柔,那样的恬静,江面上漂浮着一叶叶大小不宜的客船。几艘轮船在江上行驶,泛起层层地浪花。轮船的汽笛声、人们的喧闹声,使得江上一片沸腾。对岸的树林远远望去也是一片葱郁,洋溢着春色,洋溢着我们的欢笑。

  赏着春色继续向前,一丝带着花色的清香勾住了我的嗅觉神经。这里的景色格外优美,桃花,迎春花,紫檀花都开放了。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优美的桃花。

  远看,就像雪花盖住似的;近看,一朵朵白色的桃花,展示它朴实,纯洁的美。迎春花的花瓣是尖的,有的绽放了,有的还是黄色的花骨朵,绽放的迎春花就像一个个黄色的小杯子。当然,紫檀花也不甘示弱,紫色的清爽之美,顿时给我了一种愉悦身心的舒适感,它就像紫色的钻石一样美丽,一闻若有淡淡花香。在这清香缭缭的小花园里,本来烦躁疲惫的我,一下子变得清爽了。春色的艳丽,再次吸引了我。

  在疲惫的学习之余,得到春色的滋润与爱抚,不仅使我感到一丝欣慰。

  花季的阳光和雨水,滋养了人生的开端。青葱年华的淡绿色回忆被细细镌刻于书中,在岁月的洪流中不朽。荡漾在春色里的那次春游,一直是在我纯真时光中挥之不去的远足记忆。

 

    湖北宜昌枝江市枝江市实验中学初一:我不是最好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