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书信 > 给妈妈的一封信_450字

给妈妈的一封信_450字

2012-05-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妈妈:

  您好!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又到了,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要谢谢您对我的养育之恩。我是您亲手栽种的一棵小树苗,我的萌芽、成长,无不沐浴着您的阳光雨露。

  记得七岁那年,我生了一场病,在医院住了十多天。妈妈您不分白天黑夜守在我的身边照顾我。那时我常常发脾气,不肯吃药也不肯打针。妈妈您看在眼里,急在心上,总是轻声细语地安慰我、鼓励我。有了您细心的照顾,我很快就出院了。但是妈妈您却病倒了······妈妈,您是多么伟大呀!

  自从我上小学以来您总是耐心地教育我,让我对学习产生了兴趣。我的日记常常受到老师的表扬,同学们都羡慕不已。我知道这离不开您对我的教导。妈妈您就像一位仙女,这儿一指,那儿一点,我那平平淡淡的日记就充满了生机。

  妈妈您为我所做的一切,我都记在心中。您放心我一定要加倍努力,用学习上的进步来报答您!

  祝

  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                                                                                      您的儿子:庄梓

                                                                                                 2012年5月13日

    广东潮州潮州市实验小学二年级:踏雪寻梅201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