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约好了不哭_600字

约好了不哭_600字

2012-05-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墙角,一个活泼,可爱,聪明的女孩……

  “为什么,哥哥……为什么你丢下我一个人啊……为什么……别啊!哥哥……”

  “玲子……别哭了……”晓甜安慰着。

  “你哥哥死啦!”夏兰大叫。“哭有用吗!你哥哥死了!死了啊!”“不会的!哥哥不会丢下我一个人!你骗人!”玲子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啪——”

  “你哥哥死啦!你这样有什么用!你哥哥会高兴吗!你不是一个人啊——”夏兰抱住玲子。“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啊——夏兰——”“我知道,我知道,很难受,很痛苦,是吧!哭吧,哭,吧……没有人会欺负你的,没有……”

  ……

  “夏兰,一起走,好吗……”玲子小声说。

  “嗯……”

  “那个,哥,哥哥他,会回来吗?”

  “可能……不过,他在天国也会看着玲子,对不对!所以,别让他担心!好吗!”

  “夏,夏兰……嗯!不哭,不,不哭!呜……约好了!再也不哭直到,他回来……玲子不哭!”

  “约好了!”


    广东广州花都区合成小学六年级:毕韵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