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公主王国_800字

公主王国_800字

2012-05-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叫涵涵,我的姐姐叫渝渝,今天一大早我接到公主王国的邀请:要我和姐姐一起去公主王国参加公主选拔秀。姐姐一起来,这个好消息就知道了。等姐姐穿好衣服,我和姐姐就一起来到公主王国。

  这里有连个入口,我看见活力公主我就毫不犹豫的进了活力公主区域,而姐姐也进了文静公主区域。

  我一进去,就看见一个穿着漂亮的小姐,只见她对我说:“涵涵公主,请跟我来。”我见她知道我的名字十分奇怪,就问:“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呀!”“是你们的蔡老师说‘你们要到我们王国’我才出来迎接你。”我现在才知道是蔡老师推荐我们来这个地方的。

  “涵涵公主,你快去换上衣服,很快就要选拔了。要快点,哦!!!”那位小姐说。我只好答应下来。我在衣柜里在了半天,才找到一套运动服,我很快的穿好,马上来到选拔区域。我一进去,裁判的眼神一直看着我的这身装扮,好像我穿的不好一样。接下来裁判们对说:“可以了,等一下来参加最后一项比赛。”我点了点头,马上跑了出来。

  我跑了很远,遇到了那位小姐,就问她:“裁判让我过后在过去,我通过了吗?”她听见了十分高兴,那她不说我也知道我通过,我知道我通过了十分高兴。

  很快,有人跑过来跟我说:“涵涵公主,快过去,比赛要开始了。”我就对他说:“知道了,我马上过去。”说是快,那真是快,我以刘翔冲刺般的冲刺,很快我就到了。

  裁判们对我说:“接下来是格斗。”“好啊!我好久没有练格斗了。”我说。以前在家的时候,妈妈和爸爸带我去学习过格斗,老师还说我学的是最好的呢!高大的格斗勇士被我给到倒在地上,我胜利了。裁判们说我获得了第一名。

  我高兴的跑了出去,遇到了姐姐,姐姐跟我说她也获得了第一名。我们两个两个十分开心。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成了一个城堡的主人,接下来的故事在下一篇的《涵涵公主的birthday evening party》……

    浙江温州陈庄小学六年级:伍涵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