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绿色低碳生活_1500字

我的绿色低碳生活_1500字

2012-05-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诶……,你看看你,上厨房忘记关灯……走廊的灯又忘关了!”不用看就知道是我啰嗦的老妈在唠叨。“:不就是没关灯吗!知道了知道了!”我不耐烦的答道。“你……”老妈马上火冒三丈。这是老爸走过来了,在老妈耳边嘀咕几声,老妈的表情由阴转晴,不一会儿,老爸笑眯眯地说“我们来打个赌好不好?”我一脸怀疑的看着他们,老爸看我怀疑的样子,忍住笑,正色道“如果你赢了,我们不再来骂你,还答应你三个愿望,好不好?”老爸伸出三个手指在我面前晃了晃“不过……要是你输了,要乖乖听话,人走灯关!”“嗯……这条件挺诱人,输了我也稳赚不亏!”我一边想一边说“:好啊!不过条件不能太刻薄”老爸见我上钩了,边说出了打赌内容:一天之内不用电!不用电?这也太简单了吧!,我不经思索,脱口而出“:好,一言为定!”“:一言为定!”我们击掌相约,这时老爸好像想起什么,说“:一天指今天24点到明天24点!!”不过这是我的思绪已经飘到九霄云外去了,老爸说的什么一点也没听见……

  第二天,我迷迷糊糊起床,瞥见桌上的纸条,迷糊一下子被喜悦代替,haha,老爸老妈不在家啊!我冲进书房,想打开电脑,却则么也打不开,我一下子反应过来,诶!今天跟老爸老妈打赌不用电,自然也不能玩电脑!可恶!老爸一定把电闸关了!,可惜了这个好机会啊!我遗憾的走进厨房,打开冰箱,不是吧,冰箱也罢工了……吃冷的吧。才咬了一口,就吃不下了,没办法,只好顶着寒风跑步去买热乎乎的包子。好容易到了家,因为没电不能开暖气,真是太冷了!吃完了早饭,没电……干什么好呢?看书!我翻出一本厚厚的书,泡上一杯果珍,美美的躺在摇椅上看起来……

  上午的时间一晃而过,因为有书的陪伴,我分不出太大区别,下午,我刚要打开书,一个电话来了。一接电话,哎!是好友,她打来干嘛?我刚要开口,她在电话里大叫:“我看到一样好东西!!还在内测的游戏!!!听别人说很好玩的,网速高,画面流畅,唯美系,不过嘛……只开放半天哦!抓紧了!,哦还有你玩不玩啊??”我支支吾吾了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好友听我支吾了半天,猜出我不能玩游戏了,扔下一句“:你看着办吧!拜拜!”说完她挂了电话,我窝了一肚子气,幻想则么拿好友出气。气愤过了,懊悔来了。真实的,干嘛要打这个赌啊,害我有游戏不能玩,真不该和老爸打这个赌!

  好容易到了晚上,爸爸一进门就问我今天过得好不好,我哭着一张脸,答道“你看我好不好?”接着我向老爸到了一大堆苦水,老爸听完,捧腹大笑,笑完了庄重地说“孩子,生活中,有一些人,认为保护地球是其他人的行为与自己无关,但是地球是大家的,温室气体让地球发烧,因为有大部分人认为地球发烧事不关己。只要自己享受好就行,如果地球也是个人,她一定会哭,是她养育了我们,却要我们来毁灭她,!地球不是个资源无底洞,他被我们迫害的千疮百孔,你看其实四川地震,飓风,就是因为他们那边破坏环境厉害得紧!现在,极端天气来的频繁,一会儿暴雪,一会热。就是因为我们破坏地球!”我听得羞愧但当,从那以后,我便不再浪费……

  我认为啊,享受并不是坏事,但被享受束缚了心灵,却是可悲的

    浙江绍兴诸暨市诸暨市新世纪小学六年级:吴黄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