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坚强的微笑_400字

坚强的微笑_400字

2012-05-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灿烂的阳光里,在飘逸的花香了,在激昂的歌声中,我们迎来了学校的第四届体育文化节。

  运动员有的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有的蓄势待发,严阵以待;驰骋赛场,勇往直前……

  “加油,加油……”一阵阵呐喊直冲刺我们的耳膜。

  我们循声望去。看,一道优美的弧线印入我的眼帘,铅球应声落地。放眼望去,我们班的周玲正为超过别人而欢呼雀跃呢!

  但是,好景不长。

  在第二轮投铅球时,别的运动员奋起直追,发挥出了实力。那一面面蓝色的小旗向前移了又移,只剩下周玲的那份还落在后面。

  周玲终于上场了,看上去她很紧张,面对着这无数在她面前的小旗,压力一定很大吧!

  只见她拼命克制住心中的巨大压力,右手使劲的发力,向前一扔。

  可是,她还是最后的一个。

  周玲显然很失落。

  但,她却向着我们做出了灿烂的微笑……

  这次的体育文化节令我难忘,更挥之不去的,是那坚强的微笑……

    江苏南京江安小学六年级:徐沛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