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好的回忆_800字

美好的回忆_800字

2012-05-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故乡是我童年温馨的摇篮。印象中,哪里的人们总有着溪水般的纯净,朝阳般的温情。那一段段美好的回忆总会时常在我心灵深处回放。

  故乡的打谷场是儿时的乐园,尤其是秋天。在金灿灿的的谷堆间捉迷藏便是人间乐事。躲在谷堆间很难让人找到。有时,调皮的我总会让奶奶百呼而不得回应。一旦找到我,她总会把我搂在怀中,眉间的慈祥如暖流一般涌过我的全身。有一次天黑了,小朋友找不到我,便各自回去了,夜幕下,我也许他累了,竟躲在谷堆里一下子睡着了。后来奶奶找不到我,她急坏了,拿着手电筒,一个谷堆一个谷堆的搜寻,呼唤,终于在一个谷堆中发现了我。她一把把我搂入怀中,一个劲的说:“乖囡囡,可让我找到你了。”薄雾模糊了奶奶的双眼,也让睡眼迷蒙的我觉的有些愧疚,但我心里却觉的很温暖。那样的温暖,让我小心翼翼地把它们珍藏。因为,这是属于我心里内心深处的美好珍珠。

  故乡的春天,屋檐下,溪水旁,到处开满了色彩缤纷的是的花,姹紫嫣红,令人赏心悦目。这可是采花的好时节,五颜六色的花踩了一大把,手巧的奶奶便会编织成各种花环,戴在我头上,脖子上,脚踝上,花枝招展,煞是好看。此时,奶奶便会称呼我“小仙女”,心里那叫一个美呀!到了秋天,又果子丰收的季节,我们呼朋引伴,背着小竹娄,摘些可以吃的瓜果,不到半天,竹娄满了,我们的肚子也撑饱了。

  故乡童年的友情是最纯真的,虽然小伙伴间少不了争执,但一眨眼便和好如初。相互之间有什么好吃的会一起分享。张家的梨,李家的瓜,王家的葡萄,都成了我们分享的美味。记得有一次,小A的父母从外地带来了糖果,非常诱人。他也知道我们的心事,便大大方方地拿出来与我们分享。听说,晚上回家,还被他外婆训了一顿呢!

  故乡的生活,平淡的一壶茶,细细品之,去芳香四溢。那载满了我欢笑和泪水的记忆,如钻石般晶莹剔透,会时刻闪闪耀在我的人生银河中。

 

    上海虹口区新北郊初三:woshishengkai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