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感恩母亲 共享未来_500字

感恩母亲 共享未来_500字

2012-05-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种爱比大海更深沉;有一种爱比天空更宽广;有一种爱比森林更苍翠;有一种爱比草原更辽阔。这,就是无私的母爱。

  想起小时候,记忆最深的就是我的母亲,我生病,总是母亲打车送我去医院;我受伤,还是母亲给我消毒伤口,贴上邦迪……总之,在这世界上,母爱是最伟大的。最值得回报、赞叹的女性就是母亲。

  母亲很爱我。为了能让我生活得快乐,已经52岁的母亲还坚持上班,每次问起她,她总是不屑一顾地笑着说:“哎,退休在家里也是闲着无聊,还不如找点事做做,还可以赚点钱!”而且每次我放假她总是请假来与我告别。几十分钟了,透过车窗总是见到一个朴素的身影,顶着夏日,边擦着汗,便向我这边张望如果母亲能听见我的话,我第一句想讲的就是让母亲快走吧!有几次,我离开后,他赶去上班,还加班,到六点也没回家。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如果谈起爱,我第一个想起的就是我那和蔼的母亲。如果让我找一样东西来报答母亲,我恐怕在这世界上是找不到这种东西了。

  I love you,mother!

    江苏无锡滨湖区私立无锡光华学校五年级:李善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