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破空·离影(一)_1000字

破空·离影(一)_1000字

2012-05-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境外·玄界】

  这是玄幻的世界

  曾经复苏的绝望再一次被深深掩埋

  空灵玄界之外是另一个全新的天地

  这是死灵祭之前所吹响的预兆

  泣临界一阶

  离影二七九年

  抬眼看去,这里的一切都充满原始的气息,焦黑的土地隐隐被擦出黑色的碎屑飘在空中,很难想象,在这样像是被战火烧得极其荒芜的土地上开满了血红色的【魅】。

  一阶,是监狱。

  这片土地上立着一个圆锥石岛,尖端深深扎进大地,居然渗出血红色的液体,就像是血液一样,那是【魅】的汁液。

  这个岛屿被淡淡的金光笼罩,隐隐约约可以看见上面有奇怪的符文若隐若现。

  金光笼罩中,构成一个结界,中间是一个巨大的六芒星阵法,却往外散发出金色的气息,气息逐渐凝成一条条金色的小龙,环绕着六芒星中的人飞舞着。

  六芒星中的人面色苍白,身材消瘦,睁着大眼睛,却显得空洞无光,手指微微蜷缩着,胸口有规律地一起一伏,身上穿着黑色的礼服,这是个小孩子,面容精致仿佛玉刻,空洞的瞳孔中所映出一条有一条龙的身影。有六柄血红色的剑洞穿他的咽喉、左右手、左右脚踝以及心脏。诡异的是,没有血从伤口中流出来,只是他的嘴角却不停地往外渗血,与身下的六芒星中的纹路巧妙地合了起来,渐渐形成血红色的纹路,六芒星发出刺耳的尖啸,接着血液像是被吸收了般消失地干干净净。

  然后小孩子的嘴角又开始渗血。好像他的血没有限量。于是这样周而复始,小孩子的面容仍旧不见一丝血色。

  他身上的黑色礼服像是被夜色浸染出来的一样,一尘不染,即使是他不会枯竭的血液也无法给这极其压抑的黑色染上一丁点异样的色彩。

  他的袖子用金线绣了三个字:

  路西法。

  泣临界三阶耶路撒冷

  这片大陆的中心是最广漠的地区,中间是一块巨大的圆形空地,地面是淡蓝色,呈现诡异的气氛。

  “老师,我知道了。”一个女孩子对面前的黑影说,没有任何表情,整张脸都带着一股杀伐之气。倾国倾城,冰蓝色的长发束在脑后,身体裹在白色长跑中。

  她面前的黑影渐渐消失,仿佛从未出现过,只留下一句:“让那些人长眠。”

  天上出现划破天际的闪电,像是要撕裂苍穹的黑暗,在遥远的天际挥了一道光弧。

  她木然仰起头,盯着灰暗的天空呆呆地出神。

  隐隐约约从远处传来了让人心悸的尖叫。

  大雨倾盆而下,浑浊的雨水从天空中泼洒下来,滴在她的瞳孔中,然后快速地滑落下来,到鬓角在原封不动地顺着脸颊滴到地上激起了一抹又一抹水渍。

  伸手在脸上扣了半边金丝边面具,地面的积水被激起了丈高的水花。

    山西大同山西省阳高县第五中学校初二:死亡之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