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不要遗忘,身边的感动_750字

不要遗忘,身边的感动_750字

2012-05-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中,在你的周围时时刻刻存在着那些容易被忽略的瞬间,是的,它们不起眼,是的,它们会被不经意地遗忘,但是,如若你多了一双爱观察的心灵之眼,你便会发觉那些短暂的瞬间,可以让你感受到温暖的存在。

  一首牛奶咖啡的《越长大越孤单》,唱出了无数和我一样大小的孩子的心声。大家彼此都在渐渐长大,正处于青春期的我,十分怀念小时候那纯真的双眼……

  我从小就是一个孤僻的孩子,从小到大也没有多少朋友,我以为我的身边一直没有温暖,可是……

  一年的冬天,下了好大的雪,我像往日一样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哼着小曲儿,心里很高兴。可是,老天就是喜欢和我作对,在不经意间,让我摔了个“狗吃屎”。那时候特别的冷,我的衣服也被撕开了个大口子,也不知如何是好。无奈了,我便坐在大路上哭了起来……

  没过多久,我的几个同学来了,问我是怎么了,可我还是一个劲儿在那哭,不想回答。那一刻,也许只有歇斯底里地哭泣才能发泄出我的情绪。她们安慰我,一路搀着我,一直把我送到了家里。我一回家就躺在床上,抽噎着,抽噎着,就大睡起来……

  后来的事情我全然不知,只是记得自己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记得,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除了父母之外的温暖。也许是我不懂得发现,也许是我不懂得感受,也许是我不懂得倾听……

  其实,上帝很公平,给每个人都送去了温暖,送去了感动,只是在等待有心人的发现,用心感受吧,你会发觉你是最幸福的。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些“上帝”给予我的点点滴滴的温暖,我要把它们收集起来,给它取一个好听的名字—“感动”。


    河南洛阳偃师市河南省偃师市顾县镇万福中学初二:杜汴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