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雨中的尴尬_450字

雨中的尴尬_450字

2012-05-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次阴天下雨的时候,我便会想起北京今年下雨最大的那个晚上,心里未免有些尴尬。

  那天晚上,我和龙龙、文文在托管班写完作业后,天黑沉沉的,在回家的路上,龙龙妈妈邀请我们一起吃路边的铁板烧,我从未吃过,妈妈勉强答应了。

  铁板烧刚做好,天空中掉下了雨滴,我们刚说带着回去吃吧,可是已经来不及了,瞬间已经是倾盆大雨。我们只好躲在铁板烧的大伞下边吃边避雨。

  过了一会,雨好像变小了,龙龙和阿姨准备回家,可是一条像老树被连根拔起,又像天空被撕裂了似的闪电从眼前划过,接着是震耳欲聋的雷声,忽然间雨又下大了,他们打消了回家的想法。好不容易雨小点了,龙龙和阿姨同时戴上帽子骑自行车先走了。

  只剩下妈妈、文文和我了,雨下了快半个小时了,地上的雨水越积越多,一辆辆汽车经过时溅起一米多高的水花,站在街边的小土坡上像茫茫大海上的一个小岛,积水像涨潮一样冲刷着小岛。

  雨终于变小了,文文的父母也来了,他们借我和妈妈一把伞,我们才得以回家。

  咳!都是贪吃惹得祸。

    北京丰台区赵登禹学校五年级:裴顺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