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真想对你说声“对不起”_650字

真想对你说声“对不起”_650字

2012-05-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记忆里,有许多童年小事,它们就像一个个小贝壳。今天,我就取一个深灰色的贝壳,给大家讲讲它那不堪回首,令人羞愧的故事……

  那是一个雨天,雨点落在陆地上,发出清脆的“啪”声。我焦急地看着左边,却依然没有望到那大大的“K6(公交车)”,来不及了!我飞快地奔向培训学校,头也不回。

  终于到了!我冲向楼梯,在转弯处,我玩起了“漂移”一是因为高兴,二是因为赶时间(快迟到了)。但是,我这炫酷的动作居然创造了人生中的第一个愧疚。

  突然,我身旁出现了一个身材高大的男孩,他比我跑得快,与我擦肩而过,他似乎感觉地上有什么东西,便轻松一跃,越过了我伸出的腿,我顿时松了一口气,没想到,悲剧就在此刻上演了!

  由于是在转弯处,有楼梯,男孩没碰地的腿,撞到了楼梯边,接下来的动作我能想象:男孩重心不稳,一个踉跄,跌倒在了楼梯上。果然,事情和我想象的一模一样,惨不忍睹,我懵了,耳边只回响着男孩“哎哟、哎哟”的呻吟声。可是,我并没有听到那可怕的红色物体——血。

  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我才六神无主,第一个念头就是“三十六计走为上”,慌慌张张地逃走了,连一声简短的“对不起”都没说。

  上完课,回家的路上,我开始反省自己,为什么要把脚伸出去呢?如果不伸出去,他完全可以不摔跤,完全可以避免那“血淋淋”的一幕。可是现在……唉!

  老天爷也在嘲笑我,他也不给我机会,让我再次见到那个男孩,让我真诚地对他说声“对不起”,此时此刻,我只有通过写作来表达我的心声和话语。

  素不相识的男孩,你能原谅我吗?

    江苏无锡江阴市实验小学五年级:逝去的回忆88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