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送给妈妈的母亲节礼物_450字

送给妈妈的母亲节礼物_450字

2012-05-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5月13就是母亲节了,我还没有想好送妈妈什么节日礼物。这时我看见去年送给妈妈的一幅画,就想:今年还送画吧,但是如果妈妈不喜欢怎么办?我苦思冥想了很久,最后还是选择了送画。

  说干就干,我拿出了铅笔,橡皮,彩色铅笔,还有几张白纸。我第一想到的就是爱心这个图案。

  第一幅画——我先画了一个心形,然后在这个心形的外面又套了一个心形。心形里面是一个小姑娘捧着一束花,对面是小姑娘的妈妈,那位妈妈的脸上充满着灿烂的微笑。不用说你们也知道那个小姑娘正是我。最后,我用彩色铅笔涂了涂颜色,在心的旁边我又写了''母亲节快乐''这几个字.

  第二幅画——我画了很多心,其中一个大的心形里面有我的妈妈,这幅画我并没有用彩色铅笔,我只用了黑色铅笔。在心的旁边我写了妈妈,我爱您!这几个字.

  那天晚上,我把那两幅画放在了妈妈的化妆桌上,就睡着了。第二天早上,那两幅画在我的书桌上,我拿起来一看。只见第一幅画上写着谢谢你,宝贝女儿!第二幅画上写着我也爱你宝贝女儿!

  在这里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我永远爱你!“

    河南许昌许昌县后张小学五年级:甜蜜的棒棒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