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做最好的自己..._800字

做最好的自己..._800字

2012-05-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美的湖边静静地摇曳着一棵矮矮的小草,在夕阳的映照下,是显得那么矮小,那么柔嫩。它没有花香,没有树高,只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但它从不寂寞,从不炫耀。风儿吹着它,把它吹得压弯了腰;雨儿打着它,把它的嫩芽折磨的支离破碎。但它从不屈服,它总是那么得坚强,守着“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信念,为人们创造出一片绿地,用自己的身躯换来人们美的享受,努力地做最好的自己。

  花中四君子中的梅花,错过了百花争艳的春天,因而它推动了牡丹的妩媚,莲的婀娜多姿,只能一人冒着严寒,开在那一片雪白却无人欣赏的冬天,它是在冬天中难见的一点红色,却只能忍受孤独。但它始终没有折服,它冒着严寒,顶着寒风,用自己的身躯诠释着对生命的无比热爱,对信念的无比追求,让它成为坚忍不拔,顽强不屈的代表,也成为诗人笔下的情物:“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因为它努力地做最好的自己。

  雪似乎是冬天的代表,说到冬天就会让人情不自禁地想起雪,想起雪的杰作---那一片雪白大地,尽管雪是那么的单调,雪来时,总是无声无息地,而雨来时,总是带着雷声。但是,雪是谦逊的,宏观世界用自己的身躯覆盖庄稼,融化时,又将自己融入庄稼,浇灌着它们。“瑞雪兆丰年”,就是对它最好的评价。它还是孩子们的乐园,它用自己的身躯换来孩子们的欢乐,堆雪人,打雪仗,丢雪球。而对于它来说,游戏能用它的名字命名就是最大的恩赐。大阳出来了,它消融了,带走了城市的寂静和欢乐,它的生命是短暂的,但它却坚持着做最好的自己!

  大自然中的一滴一叶,池塘里的鱼儿、一片绿叶、一朵红花、一棵树、一滴水……,它们的生命都很短暂,但它们却用自己的生命成就自然的大美,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我们也一样,命运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我们不需要去羡慕别人,我们应该用自己的双手为心灵奏乐,做最好的自己,成就人生中的大美。

    河南郑州金水区第七中学初一:瘋癫de尐情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