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感恩_900字

感恩_900字

2012-05-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古人曰:“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感恩,是我国的优良传统,也是一个人的最起码的品德,事实上也非常需要感恩,因为,父母对我们有养育之恩,老师对我们有教育之恩,领导对我们有知遇之恩,同事对我们有协助之恩,社会对我们有关爱之恩,军队对我们有保卫之恩,祖国对我们有呵护之恩。

  五月是一个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季节,然而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我们也在紧张的迎接我们的期末考试,而初三的哥哥姐姐也在紧张的复习,因为他们马上就要进行中考。在2012年5月8日那是个平常的日子,在黑龙江佳木斯市的第十九中学的同学也在复习迎接中考,而就在这一天他们的老师做出了让人惊讶,感动,感动,佩服的事。在2012年5月8日20时38分,在佳木斯市胜利路北侧第四中学门前,一辆客车在等待师生上车时因驾驶员误碰操纵杆致使车辆失控撞向学生,危急之下,教师张丽莉将学生推向一旁,自己却被碾到车下,造成双腿截肢,另有4名学生受伤。被撞伤的学生和老师都来自第十九中学,由于学校的校舍正在装修,初三学年的学生租用或借用四中校舍。

当时在校门口张老师和一群学生正要过马路,校门口停了4辆车,突然最后面的大客失控,先撞到了前面的一辆大客车,这时,刚好有几个学生过马路,张老师迅速冲过去拉过了其中的一个学生,又推出了另一个学生,用身体挡在了大客车前面,两个学生没有受伤,而张老师却被大客车碾压在车下。在场的老师和学生都吓坏了,一时间不知所措,后来学校领导赶到,迅速拨打了‘120’急救车。急救车赶到后将张老师送到医院救治。当时她还说‘先救学生’而她自己却十分虚弱。

  感恩五月,张丽莉老师她只是一个普通的语文老师,她却那样勇敢,坚强,勇敢无畏的救了学生,她的英勇无畏,善良,这样的精神需要我们多学习,如果每个人都像她一样或许我们的世界就会变得更美好,感恩的人也会越来越多,爱也会无处不在,让世界更温暖,更多的感恩。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伴着这首感恩的心将我们的爱心延续下去,让感恩把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天津河东区华英中学初一:郭奕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