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热闹的市场_500字

热闹的市场_500字

2012-05-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天上午十点,我见家里快没菜了,于是,我便到开元综合市场去买点菜。

  我从一条卖豆腐的巷子进了菜市场。那个时候正是人最多的时候。菜市场里人声鼎沸,讨价还价声、卖菜人热情的吆喝声,好不热闹!一见到新鲜的蔬菜来了,大家就一窝蜂冲上去,选好看的,似乎百里挑一。卖菜的人手忙脚乱;一会儿去还价,一会儿去称重,一会儿去找钱,一会儿在自卖自夸……人多的摊位总是唾沫飞溅。人少的摊位想方设法地招人来,比如降价。

  在人流量大的地方的摊位,菜价总是比人流量少的地方的摊位菜价高。买菜的人东问西问,看到菜即新鲜又便宜,就像如鱼得水似的,一脸欣喜地挑选。真是人之多,菜之鲜。

  农民卖的菜和有些商家卖的菜都一样新鲜,只是农民卖的菜少,就在小巷子里卖;而商家卖的菜多,就在摊位山卖。商家再把菜价便宜一点,购买者就众多;而农民不知情,还是那个菜价,购买者就很少。

  每次我们若买了贵的菜,再看见其他卖的菜比自己买的菜便宜还新鲜,便非常的“悲伤”:“为什么我就不买那家的菜?”

  快要到中午了,买菜的人渐渐走了,农民、商家们也收拾东西准备回家了,热闹的菜市场也渐渐安静了。

    四川绵阳涪城区成绵路小学四年级:王鹏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