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书信 > 爱的太阳花_550字

爱的太阳花_550字

2012-05-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妈妈:

  您好!冰心奶奶曾说过:“母亲啊,天上的风雨来了,鸟儿躲到他的巢里;心中的风雨来了,我只躲到你的怀里。”是啊,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报答不完的。

  记得我小时候体弱多病,又不爱吃青菜,所以总是便秘,妈妈您为了让我多吃一口青菜而追着喂。一看见厕所的我脸憋得通红。一副痛苦的表情就知道我便秘了,真是“知女莫如母”啊,但又怕我吃药伤我身体,于是便蹲下用手一点一点地帮我抠出来……

  我从五岁开始学钢琴,一路上经历了许多的坎坎坷坷,都是在妈妈您的陪伴下一步步向音乐的艺术殿堂走进。当我失望时,妈妈您用最动听的语言鼓励我,让我不要放弃;当我烦躁时,妈妈您用最温柔的目光看着我,让我平静下来;当我成功进步时,妈妈您用最灿烂的笑容冲向我,让我再接再励。我的钢琴水平越来越高了,这一切都是来源于妈妈您不厌其烦的陪伴。陪我走过水深火热,走过泥泞沼泽,走过烈日阳春。为此,妈妈您流下了许多的汗水,这些汗水集在一起都可以再造一个太平洋!

  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今天是母亲节,妈妈您不是最喜欢太阳花吗?我要送给妈妈您一支爱的太阳花,让爱的芳香溢满妈妈您的胸膛,让爱的暖流涌遍妈妈您的全身。

  太阳花象征着阳光和幸福,祝愿妈妈您像太阳花一样健康、阳光与幸福!

                                                                                您的宝贝女儿:萌萌

                                                                                    2012.05.13

    河北石家庄裕华区神兴小学四年级:吴煦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