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云湖山_600字

云湖山_600字

2012-05-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鲁布格的云湖山是个美丽的好地方。

  到达鲁布格,十分漂亮。这里到处种满花草树木,空气格外清新。有蝴蝶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舞。这里的天空很蓝很蓝,云朵很白很白,心情也异常高兴。

  ……

  第二天早晨,我们很早就起了床,清晨的云湖山,薄雾缭绕。如同身处仙境一般的我,对这里的一切似乎有些迷茫,我想:难道我到了另外一个世界里吗?不,我还在这里。这一片白茫茫的云海,一眼望不到头,只能隐隐约约地看到几棵树梢。

  这时,我们便边欣赏风景边等待日出。

  一个小时……两个小时过去了,日出在哪?没有了,云雾很厚,太阳光终究没能穿过云雾。我为没能看到日出而感到失望。

  今天的云雾果真很厚,我们都准备回家了雾还没散去。我们又等了好一会儿,但云雾还是没散。这也能成为一种美景:葱郁的树林,远方有一小片云雾……真美丽呀!

  上了车,车行驶了好一会儿,我便流连忘返起来,想那美丽的景色,想那些可爱的猴子,特别是那只母猴,它的一只手断了,一直小猴子紧紧地拢住它,其他猴子看见小猴,有的摸摸它的小尾巴;有的抱抱;有的踢它一脚。可见那只母猴子不允许别人碰它的孩子,它赶忙让小猴拢住它的身子,自个儿走了……想起这些,我不禁笑了。

  云湖山到处有美丽的景色,看也看不尽,说也说不完,希望你有机会去细细游赏。

    贵州黔西南兴义市八中附小四年级:周玺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