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爱心义卖会_400字

爱心义卖会_400字

2012-05-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班在某日举行了一次“爱心义卖会”活动。

  爱心义卖会就是从家里拿几样自己心爱的玩具去学校进行拍卖,再将拍卖得到的钱拿去捐赠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我从家里带了一个“飞天小女警”的大玩偶拿去拍卖。

  上午,拍卖会正式开始,同学们将带来的玩具一个一个拿到讲台上去拍卖。

  时间在流逝,下课了。

  我好不容易才熬到了下午。我用十元钱和三元钱分别拍下了一只毛绒小狗和一个小笔记本。我最后才进行拍卖。

  当我将要拍卖的飞天小女警拿出来时,同学们“哇”的叫了一声。我的玩具很受欢迎,一位同学一次就叫了五元想买下来,但另一位同学直接叫了十元,情绪越来越激动!但因为最高价只能出到十元,于是我的飞天小女警便给了那位出十元的同学。

  拍卖会结束了。

  ……

  几天后的一个下午,老师选了四位同学跟她一起去将钱捐给了红十字会。

  经历了这次活动的我,不仅知道了如何拍卖东西,而且将这些钱捐给了需要帮助的人,真的会感到快乐!

    贵州黔西南兴义市八中附小四年级:周玺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