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老师不在的日子_450字

老师不在的日子_450字

2012-05-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的班主任——祁老师,去外地学习去了!在祁老师不在的这些日子里,我真想祁老师,想她那敏锐的眼睛,美丽的笑容,表扬的声音,丰富的表情……

  在老师不在的日子,学校和班里,发生了许多事。学校举办了跳蚤市场。班里有:体育课上换位置、发数学卷子等……

  下面,我就来说一件学校里有趣的事吧!那就是——跳蚤市场:跳蚤市场开始了!一张粗糙的桌子上,摆满了精美的物品。有:珍珠穿成蝴蝶结;鲜花型状的橡皮;彩纸叠成的小星星;精美漂亮的五彩手镯;可爱的玩具公鸡;漂亮实用的文具盒;精典优美的散文、书籍……我围着跳蚤市场转了一圈,最后,用自己仅有的一元钱,买下了五只手镯,准备回家后,送给妈妈!跳蚤市场结束了!我蹦蹦跳跳地带着我的“战利品”回家了!

  老师,您不在的日子,王茗瑄把班里管理的很好!您不在的日子,同学们安分守己;您不在的日子,我们认真听讲……总之,老师,您放心吧!我们等你回来。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师三附小四年级:窦婷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