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可怜的静静_600字

可怜的静静_600字

2012-05-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村有个苦命的女孩,名叫静静。他很穷,他的爸爸为了养活家庭,不停地工作,一次车祸让他的爸爸逝世了。他有一个妹妹,听说有晚期肺癌,将在5岁逝世。静静的妈妈没告诉静静爸爸去哪了和妹妹的病情,就和他们相依为命,每天下地,干活赚钱治妹妹的病,他们不信金金(静静的妹妹)没救了。

  静静没书读,只好想好人家借几本书看看,他家的书全是灰,还很破旧。金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病情,还是想“阳光女孩”快乐的成长。

  一天,他又问妈妈:“妈妈,我想爸爸,爸爸在哪里?他会不会不要静静了?”她的妈妈总是用围裙掩住眼睛,其实她的妈妈在哭。

  妹妹还差两个星期就要去世了,妈妈干活更努力了,可是,她的妈妈却因为中毒而死在田地上,金金和静静根本不知道,村民也不告诉姐妹。

  静静下定决心要去找妈妈,被村民拦住了:“你的妈妈……其实……已经……死了……”静静听了,眼泪刷刷的玩下流:“爸爸不要静静和妹妹了,连妈妈也不要我们了!”村民们很烦恼,不知道两姐妹给谁养。最后他们进入了梁太太的家,梁太太见两个小孩那么努力干活,常常给他们饭吃,对他们很好。就在新年那天,金金死了,他死前对梁太太说:“你不要告诉姐姐,好吗?”梁太太点点头。

  静静失去了全家人,他除了知道妈妈死了,妹妹和爸爸都不知道在哪。

  他真苦命,如果是你,你会收养它吗?

    上海闸北区育婴堂路小学四年级:30562656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