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五月荷花香_550字

五月有奖征文:五月荷花香_550字

2012-05-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五月的夜,散发出母爱的清香。我一直喜欢五月的夜,喜欢夜里的荷花飘香。

  五月的夜,如梦呓般,绿叶在晚风的伴奏下跃动着欢快的舞姿,大地在路灯的照耀下构成一幅橘红的夜景。偶尔还有几片落叶在路上翻飞盘旋,公路上的车辆时来时往,熙熙攘攘,远方还依稀传来人们的欢笑声,风儿尽情地吹拂。那阵阵清爽,吹走积聚在我心头的尘埃。任那发梢在风中飘扬。我醉了,仿佛超脱了一切,只知道母亲牵起我幼嫩的小手,穿梭在繁闹的公路上。

  时光仿佛停止了流动,风也停了,只觉得母亲牵着我的手,看往事来往匆匆。这感觉牵动着我的心,让我回想起妈妈对我的敦敦教导,让我回想起妈妈那日日夜夜为我操劳的心,让我回想起妈妈那缕缕青丝,那丝丝皱纹。这感觉浸满浓浓的情,让我想起妈妈亲手做的菜,让我想起妈妈夜晚的身影,让我想起那“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幸福就是母亲的大手拉着我的小手。

  禅的声声哼唱把我从梦中唤醒。我与母亲漫步在一个池塘边,这里一片安静与祥和。月光晃动着凉爽的河面。我只感到身子轻飘飘,心中仿佛还有一般难以言喻的喜悦。围绕在我的身旁,一股淡淡的荷花香向我袭来,我心头不禁微微一颤——因为母亲最喜欢荷花。

  时光如风云般旋转,岁月如小溪般流淌。无论以后的时间会如何像箭般流逝,我都不会忘记那片夜,那股荷花的清香。

    广东揭阳试验区溪南中学初一:黄欢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