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拥抱五月_800字

五月有奖征文:拥抱五月_800字

2012-05-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五月,是春天与夏天的交接点。五月,她是美丽的;五月,她是愉快的;五月,她是自在的。但是,在这样的五月之中,也少不了形形色色的事情。

  五一到来了。在这难得的三天假里,自然也少不了我和父母出去玩的场面。

  “今天我们去钓鱼吧。”我对父母说,“当然可以!”父母给了我一个满意的答复。吃过午饭,我们就去了黄河边钓鱼。

  汽车行驶在公路上,看着路边的野花和地里绿油油的庄稼,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我们不禁赞叹春天景色的美丽。“哇!好久都没看到过这样美的景色了!”“对呀!今天可真是‘打开眼界’了!”说着,就到了鱼塘。

  今天,鱼塘有许多从五湖四海来这儿钓鱼的人,有的已经在专心的钓鱼了,有的还正在准备着。哼!今天我就要和他们较量较量,看看谁钓的鱼多,我心里暗暗下了决心。我和父母整理好鱼具后,就开始钓鱼了。我把第一杆甩了出去,但是鱼钩拉上来的时候,鱼食被鱼吃了却没有上钩。我于是又甩出了第二杆、第三杆……,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我开始厌倦了。“怎么还不上钩呀!”说着,只见鱼漂猛得往下一沉,我本能的抬起了鱼竿,呀!好沉呀,是个大家伙!五分钟之后,我才把这条大鱼钓上来,哇!是一条三斤半重的大青鱼,我真是太高兴了。

  美丽的五月中既有高兴的事,也有失落的事。电脑事件拉开了序幕。

  “为什么电脑还不修呀!”我问父母。但是父母好像是“顽固派”的代表人物,却丝毫不动声色。因此,我和父母因为这件事而总是闹别扭。

  但是,在一个周六的散步过程中,父母终于答应了我,把电脑修好。

  爸爸,妈妈我太爱你们了!

  五月是幸福的,它给我们带来了温暖;五月是美丽的,它给我们带来了生机;五月是自在的,它让我们得到了休闲。母亲节马上就要到了,让我们在这美好的五月给母亲送上真挚的祝福!祝愿我的妈妈永远年轻、开心!爸爸、妈妈我永远爱你们!

    河南洛阳洛阳第二外国语学校初一:于明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