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感悟春夏之交_700字

五月有奖征文:感悟春夏之交_700字

2012-05-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春的单纯遇上夏的严酷,会碰撞出怎样绚烂的火花呢?让我们来感受春的缠绵,聆听夏的呼唤。

  在红灯路口,急匆匆的春撞了夏的肩……

  春天跳着华尔兹,迈向大地,万物复苏,绿的梦幻笼罩着大地。闲不住的春天,又唱起了欢快的歌儿,歌声洋溢在每一个角落里,从幽静的乡村到沸腾的城市,从静静的小溪奔向奔腾的大海……瞧,春又来到了花园中,百花争艳,姹紫嫣红,竞相开放,淡雅的色彩和芳香诉说着春季的情怀,可真是美不胜收呀!

  夏天提前报到,卷集着炎热来到人间。池塘里,告别了苞蕾的荷花,绽放着清丽的容颜,在轻风拂送下,舞动着婀娜的身姿,正向人们展示它那独有的高傲。榕树上,知了不停的叫着,呐喊出夏的炎热!

  春天仍意犹未尽的藏躲在角落里,不肯离去。烈日炎炎,太阳光火辣辣的照射着大地,春风拂过,将炎热连同焦躁一同飘飘向远方飞去,别有一番春的韵律。

  如今,大地、动物、植物、人……世间的万物都正阅读着这份春夏之交的美,这份难以驾驭的美,这份卷集着喜悦的美,这份代表心与心交融的美……

  漫天飞舞的蝴蝶,是春夏最美的见证;潺潺流淌的溪水,发扬的正是春夏积极向上的精神;满林满林的叫声,奏起春夏最悦耳的鸣号;满园满园的花朵,是春夏最坚定的信念……

  春之妩媚与夏之冷酷的完美结合,真是恰到极处!春的温暖衬托出夏的冷酷,夏的炎热依赖春的柔和……

  在这片神州大地之上,刻画着春夏温馨的画面,点缀着春夏的和谐,镌刻着春夏永恒的名片!

  让我们来感受春的缠绵,聆听夏的呼唤!

    福建泉州永春县五里街中心小学六年级:王巧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