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非常老师专栏 > 妈妈晒作文 > [妈妈晒]我会变

[妈妈晒]我会变

2012-05-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假如我会像孙悟空那样七十二变,那么生活将变得更加美好,永远充满神奇的色彩。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华佗,不,比华佗还厉害的神医。我用我高超的医术救死扶伤。我要到非洲去治病,到战火纷飞的国家爱去救人。要为缺医少药的人送去健康,为在死亡边缘徘徊的人带来希望。我会发明治疗癌症、甲型H1N1流感、脑出血等难治病症的神丹妙药,能让感冒、头痛、腿疼等病一去不复返的神丹妙药。我给大家带来了健康和平安,让世界不再有痛苦和死亡。

  假如我会变,我将会变成一片雨。我会到撒哈拉大沙漠降下一场雨,让这里眨眼间变成一片“绿洲”;我又到了严重旱灾的广西百色,给干渴的人们救命的水,给奄奄一息的小鱼重建新家园。春天,我给干渴的大地带来春雨,夏天,我给炎热的人们带来清凉,秋天,我给果实带来最后一场雨,冬天,我给小朋友带来了玩耍。

  假如我会变,我将变成一只警犬,比福尔摩斯的警犬还厉害。我长得高大威武,两只耳朵竖了起来,仿佛什么声音都逃不过我的耳朵。再说鼻子吧,它的用处可非常大,它帮我破了许多案子:如(我让)拐骗婴儿的人落入的法网,让孔雀别墅案的罪犯无处可逃,云南杀人案的罪犯都一网打尽。我给人们带来了安宁和幸福,让世界没有了邪恶和伤害。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还想变成张衡、刘翔、太阳、月亮、和平鸽……我要给世界带来和平、幸福、阳光、欢乐,让世界永远美好。

  妈妈感言:非常老师您好,我是18群的滨州牛妈。这篇习作是孩子周日的作业,老师出的命题作文。跟老师熏习了半年多的时间了,几乎对老师的授课一节不落,可以说收获是看得见、摸得着的。最大的感触是心态的改变,不再和孩子急躁、上火。这篇文章感觉最大的特点在于运用了对称的方法去构思和写作,所以使字数不再是问题。不足在于没有借音借义、张冠李戴、相片相框、同感等技法的运用,虽然在老师讲的时候很明白,但用起来很乏味,恳老师帮忙提升。

  注:跟孩子说要将这篇文章发到网上晒一晒,孩子特意又重抄了一遍,很重视。

  因为孩子的作业上交后不再发下来,所以只能是老师批阅前的照片,不像其他孩子的有老师批语和波浪线,请问非常老师这样可以投稿吗?孩子很期待您的点评。谢谢!

    山东滨州邹平县实验一小三年级:明眸皓齿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