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纺织城的拐的_650字

纺织城的拐的_650字

2012-05-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管在哪个城市,都会有他们那个城市的特色,而在我们西安纺织城,特色之一就是在街道上跑来跑去的拐的哦!

  拐的,又称蹦蹦车,之所以叫它拐的,是因为它的拐弯速度非常快,而且干得又类似于的士的工作,所以叫它拐的。叫它蹦蹦车,是因为它跑起来一蹦一蹦的,所以又叫它蹦蹦车,拐的的外形像一只仓鼠,头部尖尖的,车身又圆圆的,下面有三个轮子,就像三条腿。像车可不是车,顶多就是一辆带窝奔跑的三轮车。

  别看它的样子不好看,可还是有很多好处的,其中之一就是,非常的轻便。上学晚了,或者是有急事,你只要手一招,它立马出现在你面前,突!突!突地,等你上车,然后一路狂奔,遇红灯不停,遇绿灯更不让,保证不让你迟到。有一次,我在塬上玩,因为刚下过雨,,路面十分湿滑,地面上坑坑洼洼,一辆拐的缓缓的驶过,突然,在一个大坑前一下翻了车,睡在了地上,我心里很担心,即使司机没事,车咋(⊙_⊙)?起来呀!没想到,司机从车里爬出来后,一只手抓住车身左边的边缘,另一只手抓住右边的边缘,用力一拉,拐的竟然被拉起来了,司机拍拍屁股,上车开着就走了,留下我一直发呆。

  拐的虽然轻便快捷,但是也带来许多安全隐患,首先,因为它是三个轮子的,不平稳,爱翻车。其次,驾驶它的叔叔阿姨们总爱乱超车,抢道,所以有很多的事故,还有,它不遵守交通规则,总违规,很多堵车严重的地方总能看见它亮丽的倩影。

  这个外形像小汽车,却只有三个轮子、这个五颜六色的疯狂小仓鼠、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见缝就钻的的士,就是纺织城的特色之一。

    陕西西安纺织城小学五年级:瑄瑄妈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