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500字

童年趣事_500字

2012-05-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的欢笑很快地流逝,本来该进入高年级的我,因做好充分的准备;但我还是放不下童年的时光,儿时的欢笑不住在我耳边流淌……

  记得有一天,妈妈买回来一只茄子,我以为是什么好吃的水果,就缠着妈妈弄给我吃,妈妈耐心地说:“毛毛,这是茄子,是一种菜,煮熟了才能吃,妈妈做好了给你吃好吗?”“好”我嘴上答应了,可心里却在想:妈妈一定是想的独吞好吃的,不给我吃,我一定要偷着吃。

  正巧,妈妈出去有事了,我拿来小凳子,偷偷拿了把刀,挖了点肉放进嘴里尝了尝,感觉没味,便心想:可能是和别的水果一样,中间最好吃吧。我索性把茄子拦腰切开,又吃了一小块,还是没味道,我气急了,一块接着一块的吃,直到吃完了还是一点味道都没有,我气得哭了起来!

  这时,妈妈回来了,看见了一桌茄子皮和一把大刀,吓了一跳,再看我满嘴的茄子汁,顿时明白了,不禁哈哈大笑起来!!!

  妈妈把我搂过来,和我说了一些道理,我明白了东西不能乱吃。

  童年是那么美好,那么欢乐;童年是那么有趣,那么搞笑。可是长大的我已离开童年。心里虽有不舍,但我该展开翅膀,飞向更高的山坡!!!

    江苏盐城亭湖区盐城市实验小学五年级:薛涵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