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龟兔再赛跑_500字

龟兔再赛跑_500字

2012-05-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距上一次龟兔赛跑结束后的第100年···

  昔日广阔的森林消失了,替代的是一个个喧闹繁华的城市,昔日的动物,有的被杀了吃,有的被人类所驯服,成了供人领养的宠物。

  一条无人的小巷里,一只乌龟和一只白兔对视着。

  乌龟嘲笑白兔说:“手下败将,你还有脸出现在我的面前?”白兔愤恨的说:“哼,要不是我不小心睡着了你还不知道在哪里慢慢的爬哩,要不咱们在比一次?看谁厉害。”乌龟也说了:“比就比,谁怕谁?”

  于是100年后的又一次龟兔赛跑开始了。刚开始,白兔上还是遥遥领先。乌龟还是在后面慢慢的爬着。

  可是跑到一半,白兔就开始气喘嘘嘘,身上的肥肉一跳一跳的,因为成了人类的宠物,天天吃好东西,不运动的关系,成就了一身的肥肉。

  所以已经们力气了,“扑”的一声倒在了地上睡着了,乌龟没有了对手的威胁,开始漫不经心的爬着,一遍爬一遍欣赏着高楼景色,他爬着爬着,终于,终点就在眼前了,他兴奋了起来,快速的想终点爬去,可是就在这时,突然“扑通”一声,乌龟眼前一黑,掉进了下水道,它呼喊着救命,但是最后还是被汹涌的污水所吞噬,冲向了不知名的地方。

  100年后的龟兔赛跑,获胜者是人类!!!

    湖北荆州沙市区观音垱中学初一:黄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