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书信 > 爸爸,我想对您说……_700字

爸爸,我想对您说……_700字

2012-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爸爸:

  您好!

  父亲节就要到了,我想和您说说心里话。

  爸爸,我想对您说,我感谢您对我的严格要求。曾几何时您是我眼里的“老虎”,每当我不听话的时候,每当我做作业磨蹭的时候,我就怕您那双严厉的眼睛瞪着我,怕您高八度的嗓门训斥我。我曾经多么盼着您单位加班,盼着您少管我的事,但今天我要对您说:“谢谢爸爸,是您的严厉让我取得了好成绩,是您的严格要求让我捧得了一张张奖状、一枚枚奖章!”每天晚上,只要有时间,您总是一遍遍的教我读单词,一字一句的给我讲课文,帮我分析数学题,这次我奥数比赛顺利晋级,也有您的功劳。对于从小就练习的二胡,您更是不厌其烦的督促激励我,在证书和奖状面前,我看到了您眼角泛出的点点泪花。

  爸爸,我想对您说,我感谢您对我生活的关爱。天冷时,您夜里帮我盖被子;天热时,您又帮我驱赶蚊虫。您会烧好多我喜欢吃的拿手菜,尤其是让我垂涎三尺的“张氏面鱼”。在我狼吞虎咽之后,您却快乐地“分享”着我的剩饭剩菜。

  爸爸,我想对您说,我感谢您教我做人做事。我敬佩您,您是我心中的男子汉。前几天,学校有部分同学得了腮腺炎,为了给教室消毒,老师问同学们,谁能带个电磁炉来,当时有好多同学举手说要带。回到家,我把事情告诉了您,您欣然同意还说做人要讲诚信,结果第二天只有我一个人带了电磁炉,老师表扬我说话算数,有一颗为同学集体服务的心。爸爸,是您让我在同学们面前树立了威信,给同学们做了一个重诚信,讲信用的榜样。

  爸爸,您是我的“启蒙老师”,您是我的“指路人”,您更是我的“知心朋友”!

  父亲节快到了,在这里衷心祝您身体健康,永远快乐!

  此致

  敬礼!

  您的儿子张克己

  二〇一二年五月二十三日

 

    江苏徐州青年路小学四年级:张克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