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的栀子花_600字

童年的栀子花_600字

2012-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栀子花开呀开,栀子花开呀开,美丽的花儿盛开在我的胸怀……”伴着这优美而纯洁的旋律,那个美丽而动人的故事在我脑海里漾起层层波浪……

  上周五,因为学校要抽测,老师额外布置了许多作业。晚上,我气呼呼地回到家,一把把书包甩在沙发上,一头扎进被子里,想着怎么对付那如小山般的作业。

  正在这时,表妹蹑手蹑脚地走进了我的房间,双手藏在背后,轻柔而又神秘地说:“姐姐,你猜,我为你准备了什么礼物?”我正在气头上,粗暴地回答。妹妹轻盈地笑了一下,又说:“姐姐你不要生气嘛!好吧,我就告诉你吧?”接着,只见她像变魔术似的从身后变出一个有着百合花图案的小盒子,轻轻地放在了我的身上。

  我抡起盒子,毫不留情地撕掉包装,却傻眼了——里面只有一朵栀子花。一打开盒子,就有一股馥郁的幽香扑鼻而来,顿时使我冷静了许多。我细细地观察着这美丽的小精灵。只见它拥有纯白色的花瓣,小巧玲珑,十分可爱。花瓣一层一层的,层次感很强,一朵花大概有三四层吧。花儿的茎十分细,但花瓣却洋洋洒洒地矗立于枝头,怒放着。

  现在想想我自己,不也想是这栀子花吗?我们正是萌芽生长的好时机。老师多布置作业就像是园丁在给栀子花浇水,无穷无尽的作业就是比灵丹妙药都管用的“化肥”,我们不经历各种题型的磨炼,那得栀子花扑鼻的香呀?我现在终于明白了,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不败的栀子花,是我心中那道最美丽的风景!

    江苏南通海门市海门市育才小学六年级:俞家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